我是雅普.10/17-18去墾丁玩.我和爸爸.媽媽在星期五中午出發.因為要等我下課.媽媽開車.爸爸和我睡午覺.我睡到屏東才起床.媽媽說南部下大雨.還好.墾丁天氣還不錯.有時會飄小雨.

我是媽媽.我們不是因為海角七號才去夏都.是在年初的旅展.扥人買的住宿卷.普羅館向山3399元/脕.夏都服務不錯.因我們是2人房.2小床給我們.雅普不用加錢.早餐雅普要錢.因超過120公分.

夏都到了.在快到墾丁街上之前.夏都就到了

這是我們住的普羅館.

當天到時已經快晚上了.夏都有些活動.作果凍蠟燭.貝殼鑰使圈.可玩撞球.桌球.wii.投幣式的電動.還可借dv拍.出借一小時.光碟送你.不錯吧.

星期六一大早.媽媽我先起床.才6點.等不及要去海邊了.早上空氣好.聽著海浪的聲音.貞輕鬆.你看.月亮都還沒回去歐.

有像在國外的感覺吧.風景真的不輸外國.左下角修長的影子就是媽媽本人.

雅普7點起床來找媽媽了.看到海水就玩起來了.媽媽本有帶沙灘玩的鏟子.水桶.居然.說他不玩.可能是一個人提不起勁.還是長大了.



太陽出來了.睜不開眼睛.如果是住向海的.外面有小陽台.我們只是借拍一下.雅普說.這是別人家會不會被罵.

海和天空.貞美.

雅普撿到漂亮的貝殼.看來是寄居蟹的家.

看海.若有所思的雅普

調皮的雅普.

雅普拍的.


住夏都一晚.真的讚.晚上當然要去墾丁大街走走.買東西吃.

普羅館是夏都較舊的房間.但算乾淨.如預算不多.住向山的就好.平日6000元/晚.反正海邊算共用的.看到的美景是一樣的.最近台北旅遊展.也有賣夏都住宿卷.大家可以考慮一下歐.

都來墾丁了.好像沒去阿嘉的家.怪怪的.(待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雅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