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說一下我生雅普的經過.那天去上研習會.突然覺得下面濕濕的.像尿尿的感覺.但不是.從台中趕回自己的醫院看.醫師說應不是羊水.因雅普爸剛好輪到小夜班.就住娘家.以免半夜生產沒人載.半夜1.2點肚子痛.也搞不清楚是拉肚子的痛.還是陣痛.去蹲廁所.沒有.痛越來越密集.越來越痛. 趕緊叫媽起來.弟開車戴我去醫院.一急什麼也沒帶.直奔待產室.換衣服.還灌腸.上廁所時真怕把小孩生下來.

痛越來越密集.老公也來了.他的手讓我牽著.我一痛就用力抓他的手.他事後說我力氣很大.我沒叫一聲.平常的我最會大小叫.連吭一聲也沒.

就在一早8點多推入產房.吃力的挪到產台上.待一切就緒.準備用力.那種痛是痛得快死.又像便秘的痛.用力了2下.不騙你.真的只有2下.雅普就出來了.小小一隻.不到2600公克.也難怪我那麼好生.肥了17公斤.都留在我身上了. 小雅普出生時.有夠小小黑黑乾乾.一雙眼睛像老人.浮腫泡泡的感覺.但那時還是覺得真美.真可愛.其實.實在有夠醜.因和現在一比較.差好多.

生完.進入待產室不到15分就出來了.回病房也睡不著.太興奮吧.不覺得累.晚上睡不著.也看著你.真的可愛.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雅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