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雅普畫的荳荳先生.雅普喜歡看.不論是卡通版還是真人版.荳荳先生很搞笑.有拍成電影.

之前是看2130-2200時段.看完才睡.太晚了..後發現1730-1800也有.就提早收看.

看雅普畫的荳荳先生是否很Q

這個應該是個鐘吧

這麼熱的天.當然去百貨公司較涼快.

今天去新光三越.帶你和蚊子(舅舅的女兒)去.爸爸帶你們去做彩繪貼畫.可貼在鏡子上.雅普做小女生圖案.蚊子做螃蟹的.



蚊子:姐姐我這表情如何.

雅普:妹妹你裝那種表情.我不跟你拍.

在SNOOPY櫃拍的.

媽媽我:雅普跟媽媽拍一下.好不好.

雅普:人家現在不想拍啦

媽媽我都陪笑了.還不配合一點.就是不給拍.


跟爸爸拍照也是苦笑

在百貨公司外的廣場玩水.雅普玩的濕淋淋的.蚊子則不敢下去玩.

爸爸快來載我.我們玩好了.

順便提一下.雅普拿的是媽媽的新手機(美人心機).我是只要能打.聽的功能就夠了.所以上一支手機(狐狸機)用5年了.本不想換.因雅普爸爸手機壞了.要買新手機.約平均1年換一次.真是太容易壞.看他一直換新機.害媽媽我也想換.就--------------買了.是第三支手機.不到1000元.

請注意歐

我已經從狐狸精變美人了...............


去吃晚餐.火鍋.雅普正在吃什麼....

雅普玩回來太累.還沒2000就睡了.

也好.這樣媽媽才有時間上網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雅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