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時.雅普和爸爸看了電影.殭屍系列的.很久以前的片子了.媽媽知道那是假的.雅普也沒說害怕.他也想看.沒想到.後遺症來了.

先問你一堆殭屍問題:

殭屍會跳很高嗎.

殭屍和Pucca(中國娃娃)打架誰會贏.和爸爸打架誰會贏.

殭屍要睡覺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都跟他說是假的.還是一直問.到後來.睡覺要和爸爸睡.爸爸會保護他.牛牛(外公)太老了.沒辦法保護他.

雅普爸爸很開心.這是雅普怕殭屍.他得到的好處.

但是現在.超膽小.一定要有人陪他.連白天也一樣.只要誰顧他.就跟著那個人的屁股走.媽媽去廁所也跟進去.讓大家超不方便的.

[媽媽.你不要變成殭屍.我會怕]

[媽媽.你不要曬太陽.會變黒.]

這媽媽知道.

[最厲害的殭屍就是黒黒的]

[媽媽.你不要死.以後.我長大就剩下我而已.我會怕.你去叫醫師開吃了不會死的藥給你吃.要等我長大.跟我一起死]

希望雅普趕快脫離殭屍惡夢.大家才有好日子過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雅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