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4/16下午雅普和媽媽去下午茶.點了香蕉乳酪蛋糕+紅茶及黑森林巧克力蛋糕+咖啡.並個附贈2塊餅乾.1客100元.算便宜.(買住宿卷就加價下去了)



雅普和媽媽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.雅普看到看起來臉比較兇的大人.還問媽媽是不是黑道的


晚上7點作貝殼項鍊.看似簡單.難在打結.工作人員讓我們1家3口一人做一條.因住2人房.只有2個名額.美子媽媽記得前年來是DIY有貝殼項鍊.貝殼鑰匙圈 .果凍蠟燭.時段不同.要先登記先贏.這次則一天排一種diy活動.上次還有DVD攝影免費出借1小時.這次也沒有了.

做完貝殼項鍊.去墾丁大街逛逛.風很大.普普凌晨0040才睡覺.

4/17早上7點起床.小朋友都這樣.上學時要叫起床.假日不用叫還會早起.

雅普:阿母.沒看到我在吃東西嗎

阿母:跟我拍一下嘛


雅普吃他特調的牛奶+彩色球

雅普做的漢堡

吃香吉士的搞笑照

吃完早餐有精神.要去玩水了.我要脫衣服了歐

雅普說不能寫他肉肉的.那寫:身材很好的雅普下水了


好像太小的泳圈.套不下.原來要從腳套上來


看這美景.整個人心情都好起來.最適合發呆了




玩完游泳池.再去海邊.

爸爸說現在無法將雅普整個抱起來了.太大隻了.之前輕易的抱起雅普驣空.就不會浸到水


望著海的雅普.看來有些落寞.其實............在等海浪打過來啦.

退房後.到波希尼亞館走走.兒童的遊戲室.有故事書及電視

爸爸:看我的厲害.把雅普夾住

雅普:敢欺負我.看你下次還敢不敢.




普羅館的陽台

再看一次夏都的海灘.我們要離開了歐








風真的很大.離開夏都後.我們去鵝鑾鼻走走.雅普身上穿的是美子媽媽國小時穿的衣服歐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雅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