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假5天.當然要出去玩耍.7號先在家烤肉.和爸比媽咪去大賣場買東西.媽媽幫我拍照.真是的.

和爸爸戴起海盗的帽子.

我也會幫忙挑.

10月8號.出發去台東了.我7月份才坐遊覽車去台東.爸媽這次帶我去一些沒去過的景點.

在屏東的休息站吃午餐.

看我媽媽要跟我搶食物.當然要大口大口吃

雅普提醒你出門要自備筷子.湯匙.叉子才衛生歐.因剛好3人.一人一支(台灣大多數人好像還沒這習慣)

休息站的海邊.休息片刻再出發

終於到台東的海邊.媽媽一定要拍照.不然她不開車.就拍一下吧.天空有些灰.



出去玩.我最開心了

8號晚上找不到住宿的地方.因爸媽沒先訂位.只好委曲我住不是很舒適的房間.

9號早上吃過早餐.前往第一站..卑南鄉原生應用植物園.在初鹿牧場旁.上次有去初鹿了.簡介:

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區坐擁五公頃的自然綠地空間,以流暢的規劃手法將人潮導入建築體內,再以寬廣的空間、多變化的設計,共同譜出鄉村自然純樸的風格; 設置有植物探索影音劇場、原生探索植物園、植物養生館、植物生活伴手館、DIY花草教室、植物生技研究中心、牧場餐廳、中央觀景棧道、親子牧場區、噴泉綠動廣場、溫室、育苗區等等活動區域,而優美的水生植物園大致分為水生植物區、香氛植物區、百草茶植物區、保健藥草區、藥膳植物區與地被性藥用植物區等6大園區,且有牧場區並養有多頭乳牛,其中最具獨特的是植物生活應用購物商場,以植物為應用之自然優質商品,從植物美體美顏、植物香氛、植物養生保健...到植物居家伴禮等,夢幻組合雕塑植物園成為東台灣最價值的探索原生植物知性景點。適合各種動靜態旅遊與親子休閒。

這是在台東榮民醫院拍的.我媽媽覺得很可愛.一定要拍.

它去年出才開幕.感覺很乾淨.風景照相起來也很美.

後面是植物生活伴手館.建築很特別吧.現是台東新地標歐.

中央觀景棧道:可以眺望中央山脈.視野很好.



植物生活伴手館內.除了買東西.還可喝茶

我就是用門票換牛奶糖.(門票200元/人.入園可抵買東西.)

媽媽連家扶中心捐發票盒上的娃娃都不放過.要拿起來照一下.有分男女歐.







上完廁所要洗手手歐

大家看.這次是爸比吃冰歐.我沒吃.

我真的沒吃冰啦

入口處.手中的花花是檢的.不是雅普採的.

蠻適合全家人去的.園內還有備傘可使用.怕太熱.有館內可看.吃的好像也不錯.因太早.沒在那吃午餐.

待續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雅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