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說媽媽的脾氣會被小孩磨光.變較沒脾氣.但美子媽媽怎麼越來越會生氣.

昨天教雅普複習鋼琴.排荳荳.[都.蕊.]兩個音.排不出來.被我念哭了.但媽媽我看他那樣覺得很可愛又很氣.居然笑出來.哭得更厲害.不學了.我也不想管他.讓他哭個夠.雅普向外婆說:媽媽笑他.他不要排了.雅普一直猛哭.卻要我抱抱.安慰他.真是愛撒嬌.

等回家後.叫爸爸教你.爸較有耐心.你學會後.讓媽考試.考不倒你.好開心.才笑了.

雅普常說:我和爸爸都那麼乖.媽媽為什麼那麼愛唸唸.我也要給他念念..等看到美子媽媽時.就會說:念.念.念.唸........這就是雅普的唸唸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雅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