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子媽媽的媽媽是個傳統的人.媽媽書念不多.但她常說爸爸識字可是洗衣機.電氣用品都不會用..媽媽卻用的嚇嚇叫..媽媽很疼我們.不曾打過我們.

從小學會每天中午拿便當去學校給我們.外加水果.讓我和姐姐吃的變胖嘟嘟.國中則早上準備便當讓我們帶去學校.五專和姐姐念不同學校.媽媽和爸爸學期開始及結束都會開車載我們..每個禮拜回家.去學校時總是大小包的..因為家太溫暖.害我都沒去聯誼過..

和姐比起來.我較懶惰.媽媽常念我.卻又覺得我這樣可能比較好命.

雅普都是媽媽幫我帶的.從小幾個月就開始訓練大小便.尿布用布的.可洗.重覆使用.

讓我上班更安心.有時乾脆睡娘家.才不用開車奔波..而雅普雖看不到美子媽媽會想念.但住娘家卻要跟外婆睡..不跟媽媽睡.

雅普說牛牛[外公]要去田裡種樹工作較辛苦.外婆整天待在家還說自己很辛苦.小朋友不知道其實家裡瑣碎的工作更多.

希望媽不用再擔心我們姐弟.活的快樂些.

祝美子媽媽.美子媽媽的媽媽.其他媽媽.母親節快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雅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