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0609星期日.出門去玩.

同事舉辦的員工旅遊.搭遊覽車.吃蓮子大餐.

去的景點有:嘉義白人牙膏觀光工廠.烏樹林糖廠.

台南龍崎牛埔泥岩水土保持教學園區.嘉義品皇咖啡觀光工廠

美子媽媽家3口+外婆+雅普舅舅一家4口=8人

第一個景點是白人牙膏工廠

在嘉義縣水上鄉台一線旁擴建廠房、增闢觀光工廠的白人牙膏公司,將牙膏製造過程開放民眾參觀,最近還從中國進了一批古物及十二生肖石雕來展示,讓觀光工廠更有看頭。

標榜台灣本土製造的白人牙膏2011年三月起增闢觀光工廠,免費開放,吸引不少遊客搭遊覽車來參訪,公司除派員解說口腔潔牙衛生,還能參觀牙膏製程。(取自網路)

才下車就有一枝冰棒.紅豆粉粿.拿著冰棒.走進簡報室.

再送2條牙膏.旅遊用的小條裝.

顧吃冰.沒什麼注意聽耶

聽完簡報.往另一邊走.有冰飲.咖啡免費喝

後面這裡有古色古香.是從中國引進的





免不了要血拚一下.本沒去買.但弟媳先買了2條裝的牙膏+牙刷1支=50元

果然還是在工廠買比較便宜歐.

還是買一下好了

胖胖的辰辰.真可愛.(噓.雅普會吃醋)




離開白人牙膏.來到烏樹林糖廠.停留40分.

因吃飯時間還沒到.到這晃晃.卻又不夠時間坐五分車

就走走晃晃看看

我喜歡這張的感覺.

像偶像劇:那年的幸福時光.在火車站前的景

美子媽媽+同事阿梅.

他就是主辦人兼導遊.還貼心準備小禮物.讓車上活動熱鬧些.

辦團體旅遊就是有褒有貶.很難讓大家都滿意.所以.他才會好幾年都沒辦了

新來的同事:萱.打扮很中性.但很搞笑.

我跟普普說:你以後可能就是像他一樣(穿著.外型較中性打扮)

後雅普問我:他是男生還是女生阿

我理哩.就說你會像他了.

同事慧和他小兒子.生了2個.身材一樣很好歐

五分車要出發了.

雅普爸爸和阿梅的老公.他們也是同事歐

當天還撞鞋耶.現在是流行穿很亮的運動鞋嗎




雅普站長








展示以前的舊型火車


我喜歡這台.有點像公車造型的火車




車站前拍一下.也很有復古懷舊風味








那天的天氣算不錯.坐在車上有遇到下雨.下車都沒什麼雨.

中午過後.就出大太陽.熱...........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雅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