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去大賣場買零食.也要拍拍拍





1020609星期日去旅遊一日回來.3個人又去騎腳踏車

美子媽媽看到花就要停下來拍一下






1020615星期六.美子媽媽發揮爐功.

美子媽媽:你們知道現在開什麼花嗎.黃黃的.....就是阿勃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久沒拍花了.好痛苦歐

雅普:每次都來這招

但如果雅普爸爸要帶我一個人去拍.我也提不起勁

一定要帶雅普去當麻豆.我才有動力

去年拍的那2棵.居然沒開.還好又看到別的地方有

開拍了歐







雅普要躲後面.不用吧.現在比阿母瘦了









雅普爸爸一下叫我們翹腳.一下跳起來.

跳起[台語].翹起[台語]

搞得不知在說什麼.雅普跳.我翹腳

才會2個哈哈大笑





算3人合照吧



雅普爸爸你這樣玩會不會太暴力阿

被報仇了吧

雅普爸爸跟我說:又沒有拍到腳.不用翹腳




那天去拍阿勃勒.因前幾天有下雨.所以.感覺有些掉落.

沒那麼茂盛.春天到了.真的很多花可以拍耶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雅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